<br>很老的帖子了,不过还是要顶!
火星帖了..................
<br>提高警惕,人生到处是陷阱....害人之心不可有,防人之心不可无...
<u><font size="6">我靠.干脆都不要出门了.</font></u>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tonyct</i>在2009-5-16 19:24:00的发言:</b><br/>很恐怖啊,我现在和老婆或者家人出去的时候,上厕所我都在门口守着。 </div>
<br>有那么夸张嘛
<br>
社会黑暗啊.........
<br>准确的说是大陆里贫弱的民众自己窝里斗,权贵们不会管或少管,所以招数层出不穷,日新月异,与时俱进,五花八门,勇于创新,引领潮流,目不暇接
现在骗术太多,,放到QQ空间
.....恐怖··
吓人啊太恐怖了恐怖
不错不错,申请加精啊
<br>出门在外一定要小心啊。
<br>不要凑热闹。不要当好人。时刻提醒自己,保持清醒的头脑
<br>以后要注意啊
<br>出门在外不要多管闲事。不要做好人。不要凑热闹。不要轻易相信陌生人。外面的社会很乱的
真是太恐怖了,活人还不如做个猪算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