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hangping290
发表于 2009-5-16 17:59
老三 谁抢着要啊 呵呵呵 不过我还是想把他换了 我的可有八成五新啊 真没舍得用
zx920110
发表于 2009-5-16 18:39
能不能加钱把3代终结换成58 gas
安天闲圣
发表于 2009-5-16 18:42
看来我和楼主差不多
蓝色*星光
发表于 2009-5-16 20:27
<br>3代换GAS 说真的 亏了 毕竟停产了 收藏用吧
gordonethan
发表于 2009-5-17 15:26
我有老三,给钱不换~
evilaqua
发表于 2009-5-17 16:03
做为卖家来讲这个活动怎么搞呢?50元,GAS成本也不够啊,回收的棍子怎么处理?销毁,那就等于50元赔本卖GAS还得花钱处理旧棍,卖家不是赔得底朝天了,当二手棍卖?那不如各位棍友自己处理旧棍了,处理掉的旧棍换成了现钱再加钱买GAS,不一样嘛,何必为难卖家呢。
h77788452
发表于 2009-5-19 21:54
现在可以换58的,我就在挣金币换啊
h77788452
发表于 2009-5-20 17:39
我也希望啊,突然喜欢上了58
streetbike
发表于 2009-5-31 11:58
棍子越硬怕是在冲击下越容易折断吧,我记得原来好像谁说过48硬度的考虑了硬度和弹性的平衡
仙剑奇侠传
发表于 2009-5-31 12:01
论坛现在不是有发贴换棍子的活动吗?? 这个不是好很多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