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hangping290 发表于 2009-5-16 17:59

老三  谁抢着要啊   呵呵呵   不过我还是想把他换了 我的可有八成五新啊 真没舍得用

zx920110 发表于 2009-5-16 18:39

能不能加钱把3代终结换成58 gas

安天闲圣 发表于 2009-5-16 18:42

看来我和楼主差不多

蓝色*星光 发表于 2009-5-16 20:27

<br>3代换GAS 说真的 亏了 毕竟停产了 收藏用吧

gordonethan 发表于 2009-5-17 15:26

我有老三,给钱不换~

evilaqua 发表于 2009-5-17 16:03

做为卖家来讲这个活动怎么搞呢?50元,GAS成本也不够啊,回收的棍子怎么处理?销毁,那就等于50元赔本卖GAS还得花钱处理旧棍,卖家不是赔得底朝天了,当二手棍卖?那不如各位棍友自己处理旧棍了,处理掉的旧棍换成了现钱再加钱买GAS,不一样嘛,何必为难卖家呢。

h77788452 发表于 2009-5-19 21:54

现在可以换58的,我就在挣金币换啊

h77788452 发表于 2009-5-20 17:39

我也希望啊,突然喜欢上了58

streetbike 发表于 2009-5-31 11:58

棍子越硬怕是在冲击下越容易折断吧,我记得原来好像谁说过48硬度的考虑了硬度和弹性的平衡

仙剑奇侠传 发表于 2009-5-31 12:01

论坛现在不是有发贴换棍子的活动吗?? 这个不是好很多?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关于xx的换新棍活动 说点自己的感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