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icooper 发表于 2007-1-29 11:13

那位棍友用过蚂蚁的快开棍套?评价一下

请问各位棍友,有没有人用过蚂蚁的快开棍套?评价一下。我最近想买个棍套但不知买那种。愁得很!<br>谢谢

minicooper 发表于 2007-1-29 11:16

<br>就是这个,大家赐教

凌风 发表于 2007-1-29 13:32

没用过……<br>正在考虑要不要买一个呢<br>65啊 &nbsp;穷……

野战连 发表于 2007-1-29 21:42

方便携带啊,特点就是出棍快!

盗墓者 发表于 2007-1-29 23:28

我也买了一个,感觉设计者对用料有点过于讲究,可能怕人家说用料不足,做得太厚了。其实可以做薄一点,软一点,反正穿在皮带上是不会变形的。这样可以减少成本,降低价格。

winson2331 发表于 2007-1-30 00:39

我也有一个,后来自己做了两个,毕竟不是每个套子都适合每个人嘛,^_^!<br>

caihongdong 发表于 2007-2-3 20:45

我买了一个,感觉还可以,因为是新买的,棍子绑得挺紧的,可以放心,就是棍子太沉,哈哈哈哈,真的挺沉的

股海博弈 发表于 2009-4-22 13:30

就是很容易出棍的那种?感觉很方便,最好是拯救者的,横竖两用

光猪六战士 发表于 2009-4-22 13:32

<br>看不到图,是哪一种??
<br>
<br>

shuaigunwu 发表于 2009-4-22 13:32

<br>出个图看看!!!

shzam 发表于 2009-4-22 13:47

看不到图啊,麻烦LZ把连接发一下

xmkiller007 发表于 2009-4-22 15:29

什么套子要65啊??贵了吧??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那位棍友用过蚂蚁的快开棍套?评价一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