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位棍友用过蚂蚁的快开棍套?评价一下
请问各位棍友,有没有人用过蚂蚁的快开棍套?评价一下。我最近想买个棍套但不知买那种。愁得很!<br>谢谢 <br>就是这个,大家赐教 没用过……<br>正在考虑要不要买一个呢<br>65啊 穷…… 方便携带啊,特点就是出棍快! 我也买了一个,感觉设计者对用料有点过于讲究,可能怕人家说用料不足,做得太厚了。其实可以做薄一点,软一点,反正穿在皮带上是不会变形的。这样可以减少成本,降低价格。 我也有一个,后来自己做了两个,毕竟不是每个套子都适合每个人嘛,^_^!<br> 我买了一个,感觉还可以,因为是新买的,棍子绑得挺紧的,可以放心,就是棍子太沉,哈哈哈哈,真的挺沉的 就是很容易出棍的那种?感觉很方便,最好是拯救者的,横竖两用 <br>看不到图,是哪一种??<br>
<br> <br>出个图看看!!! 看不到图啊,麻烦LZ把连接发一下 什么套子要65啊??贵了吧??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