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xylxy
发表于 2009-5-17 11:14
<br>手电是神火 还是超火啊 嘎嘎
huairen868
发表于 2009-5-19 22:06
晕 呵呵 有空我也来几张
冲击波大侠
发表于 2009-5-19 22:46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河北老虎</i>在2009-5-16 8:02:00的发言:</b><br/>那个手电多少米啊!真不错!我以后也要搞手电的! </div>
<br>我是专业搞手电的,以后找我切磋哦
e
发表于 2009-5-19 22:48
呵呵 是21的吧 。
drake
发表于 2009-5-20 15:14
我不太喜欢个头太大的手电。不方便
御风
发表于 2009-5-20 16:34
多少寸的棍子?
核潜艇
发表于 2009-5-20 16:37
来张特写啊,图太少啦!
诗酒
发表于 2009-5-20 16:39
<br>那个……我想问,手电是干嘛的,就是照明吧?
jiageaiju
发表于 2009-5-20 16:39
宝贝不多 但是很好看
h77788452
发表于 2009-5-20 17:45
手电相当的不错。我喜欢
streetbike
发表于 2009-5-31 11:54
那个手电的造型很漂亮, 不知道能用多长时间
仙剑奇侠传
发表于 2009-5-31 11:59
<br>手电的暴力攻击头 好大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