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xylxy 发表于 2009-5-17 11:14

<br>手电是神火 还是超火啊 嘎嘎

huairen868 发表于 2009-5-19 22:06

晕 呵呵&nbsp; 有空我也来几张

冲击波大侠 发表于 2009-5-19 22:46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河北老虎</i>在2009-5-16 8:02:00的发言:</b><br/>那个手电多少米啊!真不错!我以后也要搞手电的! </div>
<br>我是专业搞手电的,以后找我切磋哦

e 发表于 2009-5-19 22:48

呵呵 是21的吧 。

drake 发表于 2009-5-20 15:14

我不太喜欢个头太大的手电。不方便

御风 发表于 2009-5-20 16:34

多少寸的棍子?

核潜艇 发表于 2009-5-20 16:37

来张特写啊,图太少啦!

诗酒 发表于 2009-5-20 16:39

<br>那个……我想问,手电是干嘛的,就是照明吧?

jiageaiju 发表于 2009-5-20 16:39

宝贝不多 但是很好看

h77788452 发表于 2009-5-20 17:45

手电相当的不错。我喜欢

streetbike 发表于 2009-5-31 11:54

那个手电的造型很漂亮, 不知道能用多长时间

仙剑奇侠传 发表于 2009-5-31 11:59

<br>手电的暴力攻击头 好大啊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[分享]秀秀宝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