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gdy 发表于 2017-10-28 16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结伴而行不错的说
确实好玩
天上白云嫖 发表于 2017-10-28 12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荒废十一年了?政府没接手吗
政府有什么道理接手
1177515 发表于 2017-10-27 20:50
里面肯定有女鬼,尝过甜头去二次
女鬼一般命差的人遇不著,只能遇到色鬼,男女通吃甘菊花!
像我这种“特殊体质的人”,去那个地方,恐怕会掉进BUG里,永远出不来了。
这个世界上,真的,真的有很多诡异的东西,希望楼主以后少去一点那些地方,毕竟我们的敌人,就算是大伊万(5000万吨级氢弹)都无法伤到“它”丝毫。
PS楼主最好带一个防护口罩(不是图片上的),因为那些地方可能会有大量的真菌孢子,容易引发真菌性肺炎(死亡率较高,且比较难治愈)。建议在带上一台红外夜视仪(可以看到本不能看到的“敌人”)
大波播 发表于 2017-10-28 19:08
政府有什么道理接手
一般大型的项目烂尾 政府都会出面处里 因为涉及到地方维稳 这种情况多是烂账导致大老板跑路
中华疾管局 发表于 2017-10-28 20:49
像我这种“特殊体质的人”,去那个地方,恐怕会掉进BUG里,永远出不来了。
这个世界上,真的,真的有很 ...
泄露天机了
好好的一片地,白瞎了!。
天上白云嫖 发表于 2017-10-28 20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一般大型的项目烂尾 政府都会出面处里 因为涉及到地方维稳 这种情况多是烂账导致大老板跑路
怎么涉及到地方维稳?我就在单位里上班
大波播 发表于 2017-10-28 22:07
怎么涉及到地方维稳?我就在单位里上班
唉 我们这有个大型烂尾商圈 老板骗钱跑了 政府不出面解决的话好几条链就断了 还涉及到很多已经买了商铺的商户 一到大会小会就去闹事 你懂的 回想当年加班的日子 唉 其实政府没少背锅
中华疾管局 发表于 2017-10-28 20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像我这种“特殊体质的人”,去那个地方,恐怕会掉进BUG里,永远出不来了。
这个世界上,真的,真的有很 ...
我考 大哥你别吓我!涨知识了!
大波播 发表于 2017-10-28 22:07
怎么涉及到地方维稳?我就在单位里上班
多钱 政府不出面好几条链就断了 而且一大批已经买了商铺的商户天天找政府 国家一开大会小会时候你懂的 各种去闹事~没办法政府只好想办法给解决了 所以说政府也没少背锅
换个标题震惊~两基友夜游烂尾楼,居然干出XXX事
大波播 发表于 2017-10-28 22:07
怎么涉及到地方维稳?我就在单位里上班
因为老板骗钱跑了 很多商户已经买了商铺 天天去政府闹 一到国家开大会小会 你懂的~没办法政府只能想办法解决了
甩甩新萌 发表于 2017-10-29 11:13
换个标题震惊~两基友夜游烂尾楼,居然干出XXX事
就服你 哈哈哈 可以去腾讯新闻应聘了
天上白云嫖 发表于 2017-10-29 11:19
就服你 哈哈哈 可以去腾讯新闻应聘了
腾讯震惊部人才多的是。。。我是新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