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ilaqua
发表于 2009-5-15 14:25
GAS官网网站怎么打不开了?
一点就是“Bad Request (Invalid Hostname)”,从上午到现在都是这样,还有那个代理商名单的名页也打不开。是大家都这样,还是我这边网络问题啊?
核潜艇
发表于 2009-5-15 14:51
<br>确实啊,打不开
蓝色*星光
发表于 2009-5-15 16:08
2天前就上不去了
独孤游侠
发表于 2009-5-15 16:25
没办法,只能等傻傻回来了
双子星
发表于 2009-5-15 16:36
最近网络好像不是太好啊
天斩
发表于 2009-5-15 19:49
我也发现这个问题了
huairen868
发表于 2009-5-19 22:23
我也试了啊 好像上不去啊
h77788452
发表于 2009-5-20 17:54
现在的网络好了。好像比以前还要快了。
streetbike
发表于 2009-5-31 11:37
服务器关闭了可能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