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ilaqua 发表于 2009-5-15 14:25

GAS官网网站怎么打不开了?

 一点就是“Bad Request (Invalid Hostname)”,从上午到现在都是这样,还有那个代理商名单的名页也打不开。是大家都这样,还是我这边网络问题啊?

核潜艇 发表于 2009-5-15 14:51

<br>确实啊,打不开

蓝色*星光 发表于 2009-5-15 16:08

2天前就上不去了

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09-5-15 16:25

没办法,只能等傻傻回来了

双子星 发表于 2009-5-15 16:36

最近网络好像不是太好啊

天斩 发表于 2009-5-15 19:49

我也发现这个问题了

huairen868 发表于 2009-5-19 22:23

我也试了啊&nbsp;&nbsp;&nbsp; 好像上不去啊

h77788452 发表于 2009-5-20 17:54

现在的网络好了。好像比以前还要快了。

streetbike 发表于 2009-5-31 11:37

服务器关闭了可能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GAS官网网站怎么打不开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