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点个人见解
<br>刚看了段散打视频,感觉蛮精彩的,联想到甩棍,个人认为实战最重要的就是把心态放好,首先不要怕对手,首先要从心理战胜对方,还有就是在场上自己的心理必须是冷静,不能急,还有就是你招术的熟悉度,平时多多注意练习,这样你才对手出招你才能熟能生巧,<br>最后一句话:不管直拳、摆拳、勾拳、打倒对手的拳就是好拳(不管什么棍法,能打倒对方的棍就是好棍法)
<br>
<br>
<br>一点个人见解,多多指教,嘻嘻
<br> </ca> <br>职业搏击手,在心里也存在着恐惧。
<br>不可能不怕对手的。
<br>
<br>高手擅长的是利用自己的恐惧
<br>转化为兴奋,力量! <br>呵呵!!
<br>一般散打多是看个人随即应变!呵呵。。棍子实战也是同理! 勇者无敌 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生活的勋章</i>在2009-5-15 12:03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职业搏击手,在心里也存在着恐惧。
<br>不可能不怕对手的。
<br>
<br>高手擅长的是利用自己的恐惧
<br>转化为兴奋,力量!</div>
<br>你怎么说的这么好啊!哥们!看来你是个高手! 下手靠愤怒战胜对手。上手靠冷静战胜对手。如果你是初学者,不妨使自己变得愤怒些。等经验丰富了,自然会冷静下来。 一定冷静先! 呆若木鸡乃为最高境界! 说得容易 做起来就难了啊 呵呵 有点玄 了哦 像写小说一样 楼主的最后一句话最实在了,只要能打到对方不管用什么办法你就是牛人 这些都离不开平时的积累。 这个帖子有点水。。。。。没意思 主要就是有胆。一个男孩子160cm个子不高,在学校里就是一霸。什么都不怕。就连180cm的人都不放在眼里,他就有胆 没有基础的东西怎么可能打倒对手?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