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uairen868 发表于 2009-5-19 23:08

哈哈 不错 支持楼主

河北小猫 发表于 2009-5-19 23:12

说的颇有道理

玛莉莎 发表于 2009-5-19 23:45

说的好 因为喜欢甩棍 才来买的。。。

BO 发表于 2009-5-19 23:50

GAS已经慢慢走进国际品牌

h77788452 发表于 2009-5-20 18:03

恩,我信奉的就是蚂蚁甩棍

阿彪 发表于 2009-6-1 17:27

叫这个马甲继续叫吧,有他叫不动的一天。

某极 发表于 2009-6-1 17:43

这里的兄弟都心知肚明,有人想来捣乱~是没有效果的,那样的话,只能让兄弟们更加认清对方的目地不是吗?

noname 发表于 2009-6-1 18:06

我对这方面话题都懒得说了,你说得越多,他们就越多理由

小山猫 发表于 2009-6-1 19:47

<br>在大陆,主流和主旋律一样吧?
<br>
<br>

发表于 2009-6-1 21:40

<br>发生什么事情了?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[讨论]昨天看到XX雷的言论的一些个人想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