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xb 发表于 2009-5-15 00:56

最好的方法发原创贴,

tonyct 发表于 2009-5-15 03:10

<br>问题是要提出来的,不过心态也是要端正的。

TXB 发表于 2009-5-15 09:15

<br>真看不惯有些人啊~你们发帖子转帖子单纯为了娱乐吗?自己都一样何必贬低别人

huairen868 发表于 2009-5-19 23:15

那时候制度改了

玛莉莎 发表于 2009-5-19 23:23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TXB</i>在2009-5-15 9:15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真看不惯有些人啊~你们发帖子转帖子单纯为了娱乐吗?自己都一样何必贬低别人</div>
<br>支持。。。。

h77788452 发表于 2009-5-20 18:06

先把金钱换成金币就好了。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求助 我都发了55个帖子了 金币依然是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