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xb
发表于 2009-5-15 00:56
最好的方法发原创贴,
tonyct
发表于 2009-5-15 03:10
<br>问题是要提出来的,不过心态也是要端正的。
TXB
发表于 2009-5-15 09:15
<br>真看不惯有些人啊~你们发帖子转帖子单纯为了娱乐吗?自己都一样何必贬低别人
huairen868
发表于 2009-5-19 23:15
那时候制度改了
玛莉莎
发表于 2009-5-19 23:23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TXB</i>在2009-5-15 9:15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真看不惯有些人啊~你们发帖子转帖子单纯为了娱乐吗?自己都一样何必贬低别人</div>
<br>支持。。。。
h77788452
发表于 2009-5-20 18:06
先把金钱换成金币就好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