锁定很一般吧
没有,路过帮顶了
没玩过这种高端棍子
不知道p16是什么,看评论说阻力棍,我觉得,阻力棍打开不可能晃,锁定后就是一根棍了,晃动就解锁了!
没看清题目,说的是收棍状态,阻力棍收棍肯定会有一点晃的!
平歌 发表于 2017-9-5 15:44
不知道p16是什么,看评论说阻力棍,我觉得,阻力棍打开不可能晃,锁定后就是一根棍了,晃动就解锁了!
ASP P系列甩棍
好像是阻力棍都有这个现象,锁定后不晃就不用担心
阻力棍晃动我是知道的,没有表达清楚,是晃动有点大,插在裤头走路时会当当响,像带着铃铛哈哈哈
p16收棍会晃动,而且由于管壁比较薄,所以响声比普通阻力棍要大得多
wingchun 发表于 2017-9-5 17:59
阻力棍晃动我是知道的,没有表达清楚,是晃动有点大,插在裤头走路时会当当响,像带着铃铛哈哈哈
放兜里或者夹在腰上,一是有覆盖物,响声不明显;二是p16比较轻,惯性小,相对运动不明显,基本不会有响声。
zzaqc 发表于 2017-9-5 18:05
放兜里或者夹在腰上,一是有覆盖物,响声不明显;二是p16比较轻,惯性小,相对运动不明显,基本不会有响 ...
这个可以
没用过不知道
阻力棍都会这样的。
没啥关系,棍头搞点胶布缠会好点
帮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