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棍友zakuil 21重机教官版还图
本帖最后由 被啃过的荔枝 于 2017-8-31 19:30 编辑棍子早就到了可惜在国外一直没回来 为了让@zakuil早点回血就找好基友代收了 (思来想去找了个最稳妥的基友代收 谁曾想他看到棍子后那个兴奋啊!原本全新品相,让好基友这一顿嚯嚯啊,幸好gas重机很耐艹 只是尾盖那稍微有点掉漆 其他地方依然很完美)车里还有一根随车的 懒得下去拿原本可以召唤神龙的可惜送朋友了一根 看来只有等下次了可惜防脱环被zakuil弄丢了 要不就完美了(虽然大多数棍友都感觉那个很鸡肋 影响了整体的美观 ) 可是既然出了就一定有它存在的理由 最主要是那个防脱环上有gas的logo这一点就够了)但是 单独买这个防脱环真不知从哪入手巧不巧的 还真有棍友出防脱环 而且是我喜欢的那款于是一回国立马联系蚂蚁蚂蚁蚂蚁幸好还在(估计也就我会单独去购买那个)图上没有 因为快递还不舍得让我去取件。 楼上好速度还寻思沙发自己的呢看来只有板凳了 合体了开张靓照。
好棍帮顶
不错,,挺好 好东西,顶
恭喜收的好棍 这些都是好棍子啊 好东西啊看着很新了 恭喜恭喜,很漂亮
重机的防脱环有logo?为什么当初我的没有涅 二手棍品相能接受的话相比新棍是实惠
土豪。。。。。。。 神兵GAS 发表于 2017-8-31 22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重机的防脱环有logo?为什么当初我的没有涅
没有吗?我看图片有啊!我的还没到手明天到手看看没logo.就没逼格了
土豪,骚棍真多可惜我只喜欢全新的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