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色*星光 发表于 2009-5-14 17:23

听师傅说短棍有个"盲点"  大概是近身吧

h77788452 发表于 2009-5-14 20:48

遇到持刀抢劫的人首先要把手中的刀子打掉,然后再使劲的打

xmkiller007 发表于 2009-5-23 21:08

打到关节还不把人痛死啊??

光猪六战士 发表于 2009-5-23 21:16

<br>最好就是只打击四肢,其他都别打,容易搞出人命
<br>
<br>
<br>

御风 发表于 2009-5-23 23:48

<br><font face="Verdana">学习了</font>。。

e 发表于 2009-5-24 00:08

适合给新手普及

没吃的就去抢 发表于 2009-5-24 00:23

爆头后果太严重,打死了麻烦,你再正当防卫也够你打半年官司的,没打死打傻了打脑残了更麻烦,你就养着他去吧。

御风 发表于 2009-5-24 00:48

击打脆弱部位,1来不伤棍 2来打击效果好

神經病 发表于 2009-5-24 03:14

打起架还可能打指定的地方?

吴某人 发表于 2009-5-24 03:29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雜草</i>在2009-5-24 3:14:00的发言:</b><br/>打起架还可能打指定的地方? </div>
<br>看什么性质的打架了,一般的矛盾纠纷是可以有点头脑的,如果换成了性质严重的,确实就不分部位了

神經病 发表于 2009-5-24 04:09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生活的勋章</i>在2009-5-24 3:29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看什么性质的打架了,一般的矛盾纠纷是可以有点头脑的,如果换成了性质严重的,确实就不分部位了</div>
<br>打架还分性质?我只知道一动就不是你死就是我亡而已!

WWE丶首席↗ 发表于 2009-5-24 07:01
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我试过敲自己的小腿骨,很疼,很疼.....&nbsp;&nbsp; &nbsp; ,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甩棍的实战与心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