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远的慢两拍 发表于 2017-8-6 23:45
第三代。我拥有的时候零八,那个时候还有个品牌叫独狼。
话说,我的这根独狼哪里去了???忘了!!!
独狼我也有一根儿,锁定杠杠滴
你现在能买到的ANT CHINA应该都是假货
兄弟有怀旧情节的啊
历史的见证,可惜被无良商家仿制谋取利益
好多年了。
问游侠呗
ant China其实是很早很早很早之前的东西,到现在可能十多年了。当时也只有极少量的东西流入市场。目前世面上看到的ant China多半为假货,而真正的ant China最大的特征就是类似梭子型中间鼓起来的手柄
蚂蚁三依旧被山寨热衷仿制
xmj 发表于 2017-8-7 08:09
这棍子我有,但是很多年前买的,我都不记得是哪年买的了!
有时间发个帖上个图亮亮,补补知识
ant chian没听说过,ant China
China ~老哥
现在不管是ant China还是ant chian 都是套牌的棍子
不知道,我玩甩棍就没见过
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17-8-7 07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现在你能看到的都是假货
我有一根收藏的25寸,不是现在买的!是4年前第一次接触棍子知道有蚂蚁牌子才联系第三方(地下赌场)入手的!现在好奇想知道这是那年产的棍子!
mt824 发表于 2017-8-7 11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有一根收藏的25寸,不是现在买的!是4年前第一次接触棍子知道有蚂蚁牌子才联系第三方(地下赌场)入手的 ...
假货,真货从来没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