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,又是义务做广告。帮你顶顶,如果是好的代理应该多多支持一下。
.........甩棍王。。。。
<br>很多人都说 花200多买条棍子白痴啊。哎
LZ真的是玩了好几根甩棍,这下收得棍子要好好保管可不要在有什么事给把甩棍费了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生活的勋章</i>在2009-5-13 20:56:00的发言:</b><br/>东北人的甩棍店?没有注意过,是咱们这里的正规代理吗? </div>
<br>我也没听过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代理版块上有这个店吗????
谢谢兄弟们的夸奖,东北人会再接再厉的!!!
我也经常败棍!女朋友经常和我赌气,嘻嘻。
还是低调些的好!
貌似楼主很有钱的样子
表欺负山寨棍子嘛。拿去和ASP和PSD试试
我可没有那么多钱买那么多棍,还拿来互相PK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光猪六战士</i>在2009-5-13 20:54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SOS是啥"牌子"啊?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</div>
<br>就那个拿超人标记做商标的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光猪六战士</i>在2009-5-13 20:54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SOS是啥"牌子"啊?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</div>
<br>新出来的垃圾 杂牌
看来还是GAS好。
<br>论坛内的代理都是很不错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