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体画吗
哇 咋中国也有啊 都是一些老头搞的啊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evilaqua</i>在2009-5-13 10:55:00的发言:</b><br/> 在中国,城管同志会说,干什么呢,破坏公共设施(人行道也算是公共设施)! </div>
<br>这个有可能,中国嘛
咱们干这个是迫于生活,人家干这个纯粹出于兴趣
现在好像满流行这种艺术的啊。。。上次在YOUKU也看到这种。。很好写的画的。
我的天啊 好就一个字 为什么中国艺术家会如此的少啊
<br>晚上会有醉鬼去围观
有的画的贼逼真,牛X
中国也有啊。不要小看中国。中国山东的一个人叫丛兰贵 这个人就很厉害。还是个残疾人。优酷网站上都有,大家可以看看
国外有很多这种,有的画的和真的一样~很真的那种
在大街上绘画 要是在中国 随便一个人在大街上作画还不被城管给抓走啊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evilaqua</i>在2009-5-13 10:55:00的发言:</b><br/> 在中国,城管同志会说,干什么呢,破坏公共设施(人行道也算是公共设施)! </div>
<br>对!会被城管打的!
乱写乱画要强制清洗干净的
貌似外国要饭的都比中国的有才!
还有更好的艺术呢,上次看了一个 觉得画的是那么真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