瓦良格
发表于 2009-5-13 16:22
英雄啊~~ 不知现在的军队还有没有这样的精神
某极
发表于 2009-5-13 16:36
苍伤英雄的意镜
h77788452
发表于 2009-5-13 16:52
想英雄士兵敬礼
lovecat
发表于 2009-5-13 20:32
好感动啊!79年自卫反击战云南老山的哦
安天闲圣
发表于 2009-5-13 20:42
刚才在听the mass 配上这幅油画真的很震撼!向解放军致敬!
huairen868
发表于 2009-5-13 21:19
这就是军人啊
wan
发表于 2009-5-14 16:01
这样故事都不知道真假了,中国的文字活还是很厉害的,树立个英雄还是很简单的,变成狗熊也是一瞬间的。
woweiwoai
发表于 2009-5-14 18:41
<br>铁血我喜欢.永远支持.
shiquanstorm
发表于 2009-5-14 19:20
致敬了。英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