股海博弈
发表于 2009-5-13 10:10
好早的相片啊,哈哈
hunterjian
发表于 2009-5-13 10:28
真够雷的,霹雳啊
96号
发表于 2009-5-13 10:39
哈哈,看过了
csb42
发表于 2009-5-13 11:00
不怎么像呀
evilaqua
发表于 2009-5-13 11:21
整个小一号啊~
sosvista
发表于 2009-5-13 11:22
我晕。二个外星人吗。哈哈。
核潜艇
发表于 2009-5-13 11:24
打球行不???别光形似,还要神似啊
小狼崽
发表于 2009-5-13 11:27
<br>呵呵,有点象。。。。。。
一岁就很狂
发表于 2009-5-13 11:36
晕,还有这么像的人
洪武
发表于 2009-5-13 11:43
两个在一起看着感觉就不舒服,有点像个小丑。
Hx
发表于 2009-5-13 13:24
一个像土豆,一个像茄子
空降
发表于 2009-5-13 13:29
茫茫人海之中,这两人碰到一起真不易啊,缘分呐!
天斩
发表于 2009-5-13 15:07
<br>中国最不缺的就是人啊
h77788452
发表于 2009-5-13 15:07
<br>太丑了,恶心死我了
h77788452
发表于 2009-5-13 16:53
太丑了 不好看,本人都不好看,这两个就更不好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