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美女吗?
90后的司机吗?怎么看起来这么年轻
我试过做公交车就像玩极品飞车一样,那种刺激啊~~~哈哈~~回味啊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爆炸牙</i>在2009-5-13 9:23:00的发言:</b><br/>这个MM肯定是A罩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17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 </div>
<br>哈哈,这都被你看出来了
<br>说实话,开得慢没什么事,不必大惊小怪,再说这事查也查不住的。顶多也就是刮碰,不至于翻车。
<br>到农村看看去吧,都是人命,看看人家怎么开农用三轮车载客??!
拿生命当儿戏啊,还是觉得她自己开车技术好的很,怎么都不会撞车?
整车人的性命都掌握在她的手机上了
有时候女司机比男司机开的好 谁说女子不如男 呵呵
去投诉,她会下岗的
<br>绝对可以投诉,一点都不责任。,拿乘客的生命不当一回事。死机死了不要紧。假如乘客有危险怎么办???
<br>这样的人应该去扫大街
哈哈~~估计是有人故意弄的
<br>拍了这照片就完全可以去投诉她了!
<br>鄙视这种女人!
<br>把别人的生命不当回事!
<br>
得教育一下,这样迟早要出事的,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核潜艇</i>在2009-5-13 10:36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说实话,开得慢没什么事,不必大惊小怪,再说这事查也查不住的。顶多也就是刮碰,不至于翻车。
<br>到农村看看去吧,都是人命,看看人家怎么开农用三轮车载客??!</div>
<br>公交车不慢的!我们泰安的公交车都速度不低,撞上了就不轻!
<br>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h77788452</i>在2009-5-13 16:58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绝对可以投诉,一点都不责任。,拿乘客的生命不当一回事。死机死了不要紧。假如乘客有危险怎么办???
<br>这样的人应该去扫大街</div>
<br>我支持你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