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呵`恭喜了不能骄傲哦`
恭喜啊,我都是考察很久了的
LZ在其他论坛比较资深吧?
恭喜喽!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邯郸老狼</i>在2009-5-13 0:03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哈哈,别吭声啊,自己偷着乐吧!</div>
<br>同感,哈哈
资深资深,滋阴补肾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太阳他妈妈</i>在2009-5-12 23:44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那是那位大大希望鼓励新人啊
<br>像我这样的不鼓励,也肯定赖在论坛里!
<br>吃了秤砣铁了心了,我要换棍子!</div>
<br>你还真是直白,做人要委婉些。
LZ 幸福啊,想我哎有的帖想回都不能,心理还真有点不安逸
恭喜啦 我什么时候能熬到头啊
绿名棍友发来贺电
NONAME 是无名 干嘛用小写字母啊,看着别扭
恭喜LZ,吾等绿名小辈,继续努力。。。
恩恩。楼主对甩棍的很有了解。不像我啊。还是普通会员啊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太阳他妈妈</i>在2009-5-12 23:44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那是那位大大希望鼓励新人啊
<br>像我这样的不鼓励,也肯定赖在论坛里!
<br>吃了秤砣铁了心了,我要换棍子!</div>
<br>其实一看是我也是冲着换棍子来的,但是后来发现在这里能学到很多东西,到现在我几乎忘了自己有几个金币了。只要用心发帖、回帖和大家交流,迟早你会成为资深会员的,希望你不要气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