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pk10101100</i>在2009-5-13 4:02:00的发言:</b><br/>带怎么多东西我都觉得麻烦,你不会觉得吗? </div>
<br>一个棍,一个大RY.
<br>EDC武器是这两个
<br>其他两个是不可能缺少的,钱包和手机
<br>我都不带钱包 没处放
夏天带棍子怎么说都是一件麻烦事。
楼主身上带的零碎真多
<br>直接放口袋,是有点累啊
我也这么放,就是总感觉不舒服,胳的慌
不错的方法,很好的。这样走路的时候不会乱动
装口袋里,感觉比放在棍套里方便多了,就是口代里常要放钥匙什么的,呵呵~~比较不方便
我吧终结放牛仔裤兜里怕把裤兜坠坏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