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用的是低鞭,低鞭速度快,而且正好打在小腿部位可让对方失去重心。那小孩被我一鞭到就倒了
在有个喷子 就更好了。。
<br>呵呵,不错
<br>天天上健身房啊 那天你好像发过照片吧 肥肥的 还剪了一个咸蛋超人的头型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96号</i>在2009-5-12 20:41:00的发言:</b><br/>我用的是低鞭,低鞭速度快,而且正好打在小腿部位可让对方失去重心。那小孩被我一鞭到就倒了 </div>
<br>小孩个子矮,用高鞭腿就从他头顶过去了
<br>鞭腿力量大,如果攻击小孩的头部,会有很严重的后果
<br>楼主蛋白粉吃的是国产的还是进口的?
<br>配肌酸吗?
真的假的啊?楼主可真实帅噢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玛莉莎</i>在2009-5-12 21:00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天天上健身房啊 那天你好像发过照片吧 肥肥的 还剪了一个咸蛋超人的头型</div>
<br>是啊,肥肥的,呵呵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生活的勋章</i>在2009-5-12 21:06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楼主蛋白粉吃的是国产的还是进口的?
<br>配肌酸吗?</div>
<br>力量训练时有吃激酸,不过最近肥了很多主要是做有氧,我喝的是美瑞克斯的蛋白粉,
对了 打了贼 美女也没表示一下啊!
LZ好样的,我也是练健身的,不过即使带棍子,也还是不要碰到实战的好,呵呵
自从带上蚂蚁甩棍走路腰板直了 看的美女多了 就连麻将也是缝打必赢
新疆人还好不多!多的话打了就跑
平时要多加练习啊 强身健体啊
很精彩!,楼主厉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