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HX-1的老版 不好找了
建议不要用棍套啊,我有五个棍套,但是都没有用,只是放在腰包里面。
<br>带套不安全。。。。
带盖子的套子不方便啊..
<br>带了盖子怎么快速出棍
带套不方便
带不带盖子无所谓,不带盖子的棍子也不会掉出来。我的那个棍套就很紧,往外拿的时候还要先把搭在一起的地方揭开才能出棍,麻烦。
<br>带套子肯定是不舒服的
<br>
<br>这是棍子太长太重决定的
<br>
<br>没有办法的事情
<br>带套麻烦!不爽!
带盖的,不方便快拔吧?
真的拯救者套套买不起啊,只能找仿的了
我还是觉得要是带了盖子在紧急的时刻是十分不方便的。等你打开盖子弄出甩棍后,估计你已经被打倒了
<br>代理们应该都有啊,你可以直接联系
我以前那根800就是带盖的套子
自己回去加工下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