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看杀伤力不错吧
北京赵子龙 发表于 2017-7-26 19:32
这个价格不便宜吧
没有重机贵
好东西,很喜欢
这个样式初始的制作思路是按照火影忍者里边手里剑做的吧
这个有点凶残
这个最近是蛮火的
这个没手套用着估计会手痛
近身作战工具,很实用。
带着白手套玩,是怕汗水吗?
ghf331 发表于 2017-7-27 11:49
带着白手套玩,是怕汗水吗?
嗯,特别这个炎热的夏天,汗水哗哗的
好看是好看
蝴蝶这个品牌最近出现频率很高哈
这种刀具要是控制得当不容易造成严重后果
性价比不高,样式还行
别跟我说你是小九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