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-0 发表于 2007-1-17 23:47

[讨论]一直在使用ANT棍套的进!!!!!!!!!!!!!!!!

大家在使用中发现棍套扣子会对黑色手柄棍身留下小扣印的情况吗?????以前看过一贴在棍套扣子的后面加一块皮子还是什么忘了!有兄弟记得那贴子请把连接发出来让更多人参考DIY

LacrimosA 发表于 2007-1-18 05:19

其实自己用腰带就能做棍套~~~~

秋雨如烟 发表于 2007-1-18 11:20

俺计划自己搞点尼龙带子,各式的都做一个,看看哪一种的好用.

0-0 发表于 2007-1-18 13:09

原来肯定看过一篇好像那哥们还上照片了,在扣子的地方加了一个东西!我TM现在找不着,找到了就把图贴出来,让更多人看到!也希望还记得的朋友把连接贴出来

股海博弈 发表于 2009-4-22 13:49

买一个拯救者吧,啥问题都解决了

bngd 发表于 2009-4-22 14:02

LS怎么将两年多前坟挖出来。被游侠知道了你的资深会员资格又要推后了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[讨论]一直在使用ANT棍套的进!!!!!!!!!!!!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