准备卖盒饭 发表于 2017-7-24 23:06

这是拍的神马,一大堆

一个人@ 发表于 2017-7-25 00:30

照100000000米都能   实际看清也就几十米   我得5000流明的也就一百多米看得清

大波播 发表于 2017-7-25 00:31

洗精瓶 发表于 2017-7-24 19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工兵铲的链接麻烦楼主私信发给我最近我也在看铲子

截图中有店铺名

pass777 发表于 2017-7-25 01:26

好多东西啊.......

北京赵子龙 发表于 2017-7-25 08:04

不错啊,一下入这么多东西

灵活的胖子 发表于 2017-7-25 08:28

这是准备 核战以后的生存装备吗?

向前 发表于 2017-7-25 08:43

战术指甲刀 入镜

xmj 发表于 2017-7-25 08:53

手电有点大,不是很方便啊!

ghf331 发表于 2017-7-25 09:27

这手电狠,有攻击头,关键时刻照样防身

阿奔 发表于 2017-7-25 09:33

东西好像都不贵呀

方位角 发表于 2017-7-25 11:35

洗精瓶 发表于 2017-7-24 19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工兵铲的链接麻烦楼主私信发给我最近我也在看铲子

已私发

方位角 发表于 2017-7-25 11:35

seaman777 发表于 2017-7-24 20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到户外,还缺一些装备呢,户外也是个坑啊

是啊

gaosencctv 发表于 2017-7-27 17:16

够多的了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新入装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