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TXB</i>在2009-5-11 23:06:00的发言:</b><br/>哈哈 晕 我知道一个我去找给你 </div>
<br>我也想要,什么时候发来
<br>我看不到那个网站的视频,希望以后其他视频网会有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 是吗,我也去听听,
这次的视频是做的最好的,可以收藏下,以后看看,
<br>我没开音响,没有听到。
<br>吊汽车的歌曲超好听啊,我喜欢听
<br>多谢楼主啊!其实我也喜欢那歌
听了还可以
不错啊,听得很爽啊
我觉得还可以 找到就跟你说
我没听见任何歌曲啊
歌曲都很震撼
<br>弥撒 不是德国闪电部队的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天歌</i>在2009-5-11 23:29:00的发言:</b><br/>吊车的那个音乐是 德国装甲师 。。。剩下的就不知道了 </div>
<br>不是的。楼主搜《弥赛亚》。
<br>好像有个CS视频用的就是那个外国摇滚 很有效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