两根都没有的飘过。。。。。
<br>可能运气不好,买到弯的
<br>
<br>
<br>
<br> 我告诉迩,楼主,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一根直的无可挑剔的阻力甩棍,包括ASP,
<br>
<br>
<br> 所以大可不必将"不直,有点弯"放在心上,上面天歌已经说了,58比48在细节处的做工有了很大进步,
<br>
<br>
<br> 硬度也由48提高到了58,楼主请放心购买,
<br>
<br>对我来说ANT就可以了
我都没有GAS,但是我对直度还是有要求的。
58的硬度和韧性比48的甩棍更好,看看吊车的视频就知道了
等高人解答,学习
7楼是有钱人啊。
“手柄与中节有点弯,心里一点不爽。”————呵呵,暴力测试了吧?
怎么会有这么多弯的啊
肯定是现在的58好了啊
我的也是48的18寸的,直度可以啊,我是理工科的,对机械方面也比较敏感,还有车工6级证书呢
<br>不影响使用就可以啦,不用计较太多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楼主的48有点弯?
感觉应该能好一些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