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。我准备回呀回,补个差价买黑钛。哎。要么就快快找到工作。嘿。
老叶没少码字呀,那个广告词说的不错。
回帖两个月就换了一根GAS啊,看来楼主的灌水的功力深厚啊
写的挺实在,道出了广大棍友的心声。赞一个!
顶了,不错,棍子很好啊!羡慕
<br>杀破狼影响了不少人
蚂蚁是我钟爱的产品,会一直使用下去的
楼主还写的真详细啊,呵呵
LZ也在广西啊 换棍子可以很快到 哈哈
<br>支持下老叶~。。。。
<br>
<br>其实觉得游侠挺忙的。。。感觉一天到晚都在论坛上!
对了 换的棍子是不是都是游侠发出来的?
楼主是换的棍子嘛?感觉东西很不错啊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玛莉莎</i>在2009-5-11 21:09:00的发言:</b><br/>“更没出现<font face="Verdana" size="3">过一例因暴力测试导致棍体开裂、断裂的案例,”</font>
<br><font size="3">确实没有听说过</font></div>
<br>永远都不会有这事发生的。。。。。
这文章写的可是相当不错了,字字由衷,句句诚恳,不错,学习了,以你们这些长江前浪为目标继续努力吧,早日把你们拍到沙滩上,呵呵。
<br>这棍子很直
<br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