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某人 发表于 2009-5-11 17:17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evilaqua</i>在2009-5-11 17:16:00的发言:</b><br/>&nbsp;用于练习的话用钢管或钢棍就可以了,几块钱就搞定了,用不着花那么多钱买个25的当练习用吧。 </div>
<br>钢棍或钢管没有粗细变化,重心和甩棍不一样的

股海博弈 发表于 2009-5-11 17:23

那楼主还是拿着钢管练吧,估计效果更好

h77788452 发表于 2009-5-11 17:43

25寸虽然长,但是重量也不轻啊,这种办法也可以的,最好是找根比甩棍更重的铁棍练习,这样再拿起来自己心爱的甩棍。那就更轻了

五松 发表于 2009-5-11 18:17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andy_8112</i>在2009-5-11 16:41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要扫一大片还是扫帚好点吧.....</div>
<br>那是专业的

不硬不行 发表于 2009-5-11 18:18

<br>有空弄个钢棍练习用,看样子重棍有助于练习速

96号 发表于 2009-5-11 18:19

你可以学其他棍友,去废品收购站那买根长度差不多的实心的铁棍

drake 发表于 2009-5-11 18:32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evilaqua</i>在2009-5-11 17:16:00的发言:</b><br/>&nbsp;用于练习的话用钢管或钢棍就可以了,几块钱就搞定了,用不着花那么多钱买个25的当练习用吧。 </div>
<br>感觉这个实在

海狼 发表于 2009-5-11 18:43

随便找根棍子练练

耳总。聪聪 发表于 2009-5-11 18:44

25没比21轻多少吧???

安天闲圣 发表于 2009-5-11 18:48

拿gas25练!不是吧~!?

xmkiller007 发表于 2009-5-11 19:17

<br>楼上的你强啊!经常找人打架?把人打伤了赔钱不?
<br>

zxcvbnm1 发表于 2009-5-11 19:38

那只是你自己的想法

xmkiller007 发表于 2009-5-11 19:39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zxcvbnm1</i>在2009-5-11 19:38:00的发言:</b><br/>那只是你自己的想法 </div>
<br>什么意思啊?

玛莉莎 发表于 2009-5-11 19:42

<br>买25来练习 看来都是有米人。。。。

猛虎王 发表于 2009-5-11 19:46

<br>我觉得21合适,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[建议]练甩棍还是用25的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