菠萝吹雪 发表于 2017-6-8 21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说好了就一条黑海军的呢(_)
阻力棍就一条海军https://www.mayi.sg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03.png
神兵GAS 发表于 2017-6-8 21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没有军绿色的?
没特意找,某宝应该有吧
蒙脸丶冥王 发表于 2017-6-8 22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为什么不配黑色咧?龙骨的防滑应该很不错吧?
我的是21红机,黄色像沙机
战神再现 发表于 2017-6-8 22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说实话,这样看着好丑
https://www.mayi.sg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48.png
武夷传奇 发表于 2017-6-8 21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用吸汗带更漂亮
吸汗带又是什么鬼?
天行道 发表于 2017-6-8 21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握起来应该不错,但是说实话,的确很丑,建议下下来
先玩几天再说https://www.mayi.sg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03.png
手感应该可以
羽毛球拍的感觉出来了
颜色黑色会好看些,不过感和防滑性不错
亮骚了!
这个握感不错。
如果不用它实战感觉还是原棍好看
我还是觉得不缠更好看
再来一根蓝色的就圆满啦~( ̄▽ ̄~)~
棍头改装下,可以上球场,还可以随时变长变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