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pefable 发表于 2009-5-11 14:10

为什么防伪差不了……

<br/>

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09-5-11 14:11

如下方内容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&nbsp;&nbsp; 朋友你看到这句话没有,多按几次F5就行了

hopefable 发表于 2009-5-11 14:12

<br>果然F5好用……多按了一次又没了……再按……

sosvista 发表于 2009-5-11 14:18

要勇于发现啊哈。。。常用的刷新。

sxt0823 发表于 2009-5-11 14:25

估计是楼主的网速慢造成的,不是防伪系统的问题

玛莉莎 发表于 2009-5-11 14:32

<br>很多人都遇到这种情况,应该不是网速慢的原因

核潜艇 发表于 2009-5-11 14:33

可能还需要逐步完善??

evilaqua 发表于 2009-5-11 14:36

&nbsp;如果不是用户网速慢的原因,难道,是服务器网速慢的原因?换个好点的服务器或许会好点。

小狼崽 发表于 2009-5-11 14:42

<br>哎,代理那买的就不用查了

梅川酷仔 发表于 2009-5-11 14:45

我也有过这情况,学习了各位的回答,明白了

吴某人 发表于 2009-5-11 14:56

<br>我在正规代理那里买的棍子从来不查防伪
<br>一半是信任
<br>一半是我懒

TXB 发表于 2009-5-11 15:14

<br>网速快的时候再查只能查一次

股海博弈 发表于 2009-5-11 15:31

老天啊,不至于吧,可能是你的网速不行

一岁就很狂 发表于 2009-5-11 16:08

嘻嘻,刷新刷新,哈哈

蓝色*星光 发表于 2009-5-11 16:42

我就基本不查&nbsp; 以后卖出去也方便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为什么防伪差不了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