唠嗑,又有金币,很好!
靠金币换东西还不如用钱直接买,只要是攒金币要很久很久,没那精力和耐心
samlee39 发表于 2017-5-29 13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楼主送我点吧 我也想换跟
卧槽你金币比我还多 好不好!https://www.mayi.sg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05.png
皮皮强 发表于 2017-5-29 13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大家端午节快乐
https://www.mayi.sg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04.png既然说到了端午请问你是甜粽子党还是咸粽子党呢https://www.mayi.sg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04.png
提前祝你端午节快乐
楼主的境界高
换了礼物以后觉得不能让游侠太吃亏,我会舍近求远从他家入家伙
聊聊天
扯东扯西的蛮好
热心棍友 发表于 2017-5-29 14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既然说到了端午请问你是甜粽子党还是咸粽子党呢
甜的,好一点
要是有点贴吧的气氛,会更开心
犊子也扯了,棍子也换了
我找我舅舅去 发表于 2017-5-29 15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要是有点贴吧的气氛,会更开心
贴吧门槛低 管理差 导致很多艾斯比在网上犯贱没人管 我都不玩了 说两句就要满嘴喷妈
搬个凳子来扯扯淡
Gz益达 发表于 2017-5-29 15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犊子也扯了,棍子也换了
功德圆满了https://www.mayi.sg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11.p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