乌启楼 发表于 2017-5-22 20:45
没有仿制的,有仿制GAS重机的能力的话他自己都去开发新品牌棍子了。
X宝就有啊。一百多的。还有几十的呢。。。不知道仿的谁的。天朝的仿制能力不能小瞧啊。。。。。。
这是新版的罢了
zzaqc 发表于 2017-5-23 10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其实所有贴游侠都看,但是只回复其中一些
nashibixudeshuitiejpyoyziajiubuhui
ghf331 发表于 2017-5-24 07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nashibixudeshuitiejpyoyziajiubuhui
拼音啊,大哥,不过我还是看懂了
zzaqc 发表于 2017-5-24 07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拼音啊,大哥,不过我还是看懂了
刚才输入法坏掉了^ω^重装了一下
有点像雅黑字体。
https://www.mayi.sg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12.png重机好用不,我刚刚在论坛兄弟哪儿买了一个
这个之前都解释了
这东西没有假的
不会假的
没轻机帮顶
只要是论坛代理买的基本不会假
恭喜入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