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經病 发表于 2009-5-11 00:11

这道具应该是木来的吧

五松 发表于 2009-5-11 00:15

还打断了啊

困獸之鬥 发表于 2009-5-11 00:21

不要再纠缠在他用什么棍子的问题上了,是他把甩棍带上了银幕,带给我们震撼,让我们喜欢上甩棍,了解甩棍,来到这个论坛,就可以了,太追根求底,就没意思了

二世祖 发表于 2009-5-11 00:41

上色的技术真不是盖的!银光闪闪!

夜雨 发表于 2009-5-11 00:53

拍电影那有用真的呀``都是道具不用问`

叛逆的贵族 发表于 2009-5-11 02:01

里面的子丹哥好帅啊~~~

梅川酷仔 发表于 2009-5-11 07:47

明显是道具棍子,视频我看了

TXB 发表于 2009-5-11 08:08

这个视频学动作不错

喵喵 发表于 2009-5-11 08:37

这种问题经常有人问的,真的是“春风吹又生,帖子回不完”

sxt0823 发表于 2009-5-11 09:20

楼主说的对,那些帖子是严重水贴。

wan 发表于 2009-5-11 09:22

电影当然用道具了。

某极 发表于 2009-5-11 09:25

<br>学动作?好想法~~我去找个人来练练~

hunterjian 发表于 2009-5-11 10:25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翁耀佳</i>在2009-5-11 0:01:00的发言:</b><br/>那一开始甩出来那根呢,就是有特写从腰带里抽出来然后向下甩出来那根。也是木头的?? </div>
<br>镜头转换,同时换棍,把钢的换成木头的

Extrema_Ratio 发表于 2009-5-11 10:26

哥们研究真透彻

一岁就很狂 发表于 2009-5-11 10:45

拍戏都是道具啊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对杀破狼中甄子丹用的甩棍有疑问的近来看看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