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个代表啊
等待游侠解答
楼主时间是没问题,不过这帖子数也少点儿了
嘿嘿,我也想转啊
支持下,迟早也会轮到我的,哈哈
恭喜楼主已经成为资深会员
<br>恭喜恭喜啊...真的升职了...
<br>楼主已经转正了,恭喜啦
<br>lz转正了
<br>
不懂什么意思。。。。
<br>有了八荣八耻又有了三个代表
搭车申请,望游侠批准
哈哈 恭喜LZ
<br>哈哈,谢谢大家的支持,谢谢组织的信任,啥也不说了,看我以后的表现吧,套句广告,看聊效
恭喜楼主转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