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7可以算是财主了
<br>真羡慕楼主,那么快就可以换棍子了
<br>
<br>
<br>
GAS+ANT+RY.....
<br>游侠今天很忙啊
应该不会的 游侠是很信誉的
楼主是老前辈了,米自然多
LZ真他妈有钱。。
楼主将是我毕生的偶像!敬礼!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不硬不行</i>在2009-5-10 20:52:00的发言:</b><br/>我也还没有到100个币那。 </div>
<br>你才来几天哪 呵呵
棍子不是一个人一年只可以换一个吗?楼主怎么换了两根棍子?
最近游侠很忙的。 我来帮顶顶了。
楼主真有钱啊 是不是游侠最近忙啊 我们在群里都很少看见他
我可不是怕游侠不发货,只是想要个快递单号来查询,看棍子什么时候到我这,好准备收棍
好有钱啊,哎,看来要努力罐水了,呵呵
游侠很忙的<br/>楼主不要急<br/>过几天楼主的棍子就到手了。。<br/>哈哈<br/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