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br>不符合低调的原则
<br>
<br>销售是热闹了 兔子尾巴就长不了了 树大招风 还是象现在一样 再规范下代理行为就可以了
<br>我认为蚂蚁还是走高端路线好,它的价格一直比别人贵,当然质量是第一,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不硬不行</i>在2009-5-10 21:10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我认为蚂蚁还是走高端路线好,它的价格一直比别人贵,当然质量是第一,</div>
<br>所以我提出双品牌。毒气走高端,蚂蚁走中端。其实一条一百多、两百多的甩棍,很多人都能接受。耐用消费品,保质期超长~哈哈~~
<br>现在论坛好象不需要推广了 人多了有数量没质量
我更喜欢蚂蚁的棍子。这建议是不错的。
质量是第一位的 也是我们支持他的理由
关键是价格要调整,如果价格高了,即使再好的棍子人家也会顾虑是买更可以用的还是买根好的,这个很有区别,蚂蚁甩棍需要多做消费者的思想工作,从根本上来引导消费!
这个答案应该处于No和Yes直接。
<br>很系统化的管理
假货无法避免<br/>这个比较无奈<br/>第一条不太实用<br/>那随便注册小号<br/>不就能得到金钱了么<br/>可以在代理手中买棍子的时候<br/>说推荐人的论坛的id<br/>给他加些金币<br/>这样或许会好些<br/><br/>
还是低调些好,稳定发展是硬道理
现在都是代理制,再买假货就有点贪小便宜的因素了
<br>个人感觉还是品牌的推广和宣传更为重中之重,毕竟有这样优质的产品做后盾,销售,在其后自然是水到渠成的事情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玛莉莎</i>在2009-5-10 20:35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甩棍产品就只能保留两个品牌:蚂蚁和毒气!
<br>毒气?蚂蚁? 一个是品牌 一个是型号 怎么成了两个品牌?</div>
<br>哈哈哈 搞混淆了
<br>
<br>最开始 是蚂蚁 123代 然后第四代和 傻傻合作,所以蚂蚁4代起名GAS。
<br>
<br>GAS 走到高质高价路线,大众接受起来难些,其定位而且不能和其他品牌进行竞争
<br>
<br>于是把GAS 的4140 钢材 做了中端版,更注重性价比
<br>
<br>为了表示其秉承蚂蚁123代以来的良好品质,和人们心中的良好印象
<br>
<br>于是又用上了 蚂蚁 这个牌子 叫
<br>
<br> 蚂蚁终结版 ANT。
<br>楼主有些建议不错
<br>只是让代理只卖蚂蚁有待商榷,,这样就是专卖了
<br>
<br>可以规定现在一个代理只能代理三种同类产品,等蚂蚁产品线丰富了再专卖
<br>
<br>但蚂蚁能给专买多大的支持力度呢?
<br>
<br>从长远来看,蚂蚁需要更紧国家政策,了解国家政策,,只要有松动,马上公开铺货,,,
<br>
<br>
<br>
<br>注:我也是个搞营销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