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J520 发表于 2009-5-10 21:04

<br>不符合低调的原则
<br>
<br>销售是热闹了&nbsp; 兔子尾巴就长不了了&nbsp; 树大招风&nbsp;&nbsp; 还是象现在一样&nbsp; 再规范下代理行为就可以了

不硬不行 发表于 2009-5-10 21:10

<br>我认为蚂蚁还是走高端路线好,它的价格一直比别人贵,当然质量是第一,

kenljx 发表于 2009-5-10 21:30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不硬不行</i>在2009-5-10 21:10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我认为蚂蚁还是走高端路线好,它的价格一直比别人贵,当然质量是第一,</div>
<br>所以我提出双品牌。毒气走高端,蚂蚁走中端。其实一条一百多、两百多的甩棍,很多人都能接受。耐用消费品,保质期超长~哈哈~~

TXB 发表于 2009-5-10 22:15

<br>现在论坛好象不需要推广了 人多了有数量没质量

耳总。聪聪 发表于 2009-5-10 22:28

我更喜欢蚂蚁的棍子。这建议是不错的。

huairen868 发表于 2009-5-10 22:30

质量是第一位的&nbsp;&nbsp; 也是我们支持他的理由

wyvern1983 发表于 2009-5-10 22:35

关键是价格要调整,如果价格高了,即使再好的棍子人家也会顾虑是买更可以用的还是买根好的,这个很有区别,蚂蚁甩棍需要多做消费者的思想工作,从根本上来引导消费!

sxt0823 发表于 2009-5-10 22:38

这个答案应该处于No和Yes直接。

96号 发表于 2009-5-10 22:59

<br>很系统化的管理

jianghao0081 发表于 2009-5-10 23:09

&nbsp;假货无法避免<br/>这个比较无奈<br/>第一条不太实用<br/>那随便注册小号<br/>不就能得到金钱了么<br/>可以在代理手中买棍子的时候<br/>说推荐人的论坛的id<br/>给他加些金币<br/>这样或许会好些<br/><br/>

雨落润田 发表于 2009-5-10 23:27

还是低调些好,稳定发展是硬道理

lao_dao 发表于 2009-5-11 00:23

现在都是代理制,再买假货就有点贪小便宜的因素了

空降 发表于 2009-5-11 01:00

<br>个人感觉还是品牌的推广和宣传更为重中之重,毕竟有这样优质的产品做后盾,销售,在其后自然是水到渠成的事情。

e 发表于 2009-5-11 01:12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玛莉莎</i>在2009-5-10 20:35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甩棍产品就只能保留两个品牌:蚂蚁和毒气!
<br>毒气?蚂蚁? 一个是品牌 一个是型号&nbsp; 怎么成了两个品牌?</div>
<br>哈哈哈 搞混淆了
<br>
<br>最开始 是蚂蚁 123代 然后第四代和 傻傻合作,所以蚂蚁4代起名GAS。
<br>
<br>GAS 走到高质高价路线,大众接受起来难些,其定位而且不能和其他品牌进行竞争
<br>
<br>于是把GAS 的4140&nbsp;钢材 做了中端版,更注重性价比
<br>
<br>为了表示其秉承蚂蚁123代以来的良好品质,和人们心中的良好印象
<br>
<br>于是又用上了 蚂蚁 这个牌子&nbsp; 叫&nbsp;
<br>
<br>&nbsp;蚂蚁终结版 ANT。

天山嘉洛 发表于 2009-5-11 13:37

<br>楼主有些建议不错
<br>只是让代理只卖蚂蚁有待商榷,,这样就是专卖了
<br>
<br>可以规定现在一个代理只能代理三种同类产品,等蚂蚁产品线丰富了再专卖
<br>
<br>但蚂蚁能给专买多大的支持力度呢?
<br>
<br>从长远来看,蚂蚁需要更紧国家政策,了解国家政策,,只要有松动,马上公开铺货,,,
<br>
<br>
<br>
<br>注:我也是个搞营销的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关于蚂蚁甩棍的一点个人建议,大家讨论讨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