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什么要用两个?
不和谐的ID
<br>名字是不怎么的,换个名吧
<br>大小写对吗?
会不会你你记错了
<br>哎呀,我的妈呀
<br>游侠你还没回去啊
<br>我还是登陆不上去啊
<br>我《太阳他妈妈》论坛到现在还登录不上去啊
呵呵,下雨了
<br>难道楼主多个ID是为了刷金币?
肯定是太阳老公公不高兴了,你完蛋了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小狼崽</i>在2009-5-10 14:16:00的发言:</b><br/>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01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被和谐了 </div>
<br>河蟹也是他现在这个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csb42</i>在2009-5-10 17:40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难道楼主多个ID是为了刷金币?</div>
<br>怎么个刷法呢?说说看,都学学
那ID名字实在不太河蟹,你还是用指着太阳说。。。
和谐一天!!!
<br>与和会不和谐的名字,没了就没了 哭啥!
既然游侠看见啦 会给你解决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