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这里治安还是很不错的
还没实战过,不知道棍子的威力
多注意就可以了
治安好的地方,就没那么乱了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喵喵</i>在2009-5-11 11:11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湛江有那么乱吗????</div>
<br>只知道湛江是假棍和假刀生产地 也许是当地民风需求 所以这些才能兴盛起来
<br>我们这里 大白天的 不会出事。。。目前听说就 广东治安差一些 不知道还有哪差
外来人口多了,治安看来就差了!带一套不够用,就带二套哈哈
放人之心不可无
在外面要处处小心啊。
防人之心不可无
<br>到目前为止我只总结了六点。你们要是有什么注意事项也来说说
<br>楼主提的中肯,的确得这样
<br>越是查的紧越是逼得他们急,小心那~~
还有就是,晚上能不出去就别出去。不要凑热闹
谢谢版主给我加精
晕 你考虑的很周到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