能发怎么多啊!我一天也就发个30
新人都是这样的
<br>还没发现啊。。等到了再说。
<br>
够啦够啦,五六十帖还不够吗??
你灌水啊 发那么多帖子干嘛
每个版块限制都不同,你可以试试到别的版块发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玛莉莎</i>在2009-5-10 11:53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茶馆每天限制60帖,可惜前60帖 经常被各版块浪费掉了,到了茶馆就不能回帖了</div>
<br>在别的版块发帖也被算入茶馆的60帖吗?
<br>怪不得我在茶馆都跟不了几个贴,就被告诉到了限制了
楼主还分大小号的啊,,,厉害啊~\
回到不能回啊,真是太利害了
<br>发不了那么多!
<br>
<br>
一天3金币就够了 不要发那么多
呵,我一天也就赚2个币,慢慢攒吧
一点一点来,不要着急哦
少点水不就行了,干嘛这么在意这些
<br>现在时限制越来越多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