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跟是A货的ANT
就是手里这个gas21 以前都是别人给的,或者抢别人的,也都是些破烂货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清晨</i>在2009-5-11 2:02:00的发言:</b><br/>就是手里这个gas21 以前都是别人给的,或者抢别人的,也都是些破烂货。 </div>
<br>楼上还抢劫呢~
860B,不错吧.
<br>第一根是狼,168
<br>
第一根是10元
我买的是响尾蛇21寸,26寸,一共3根了
新进了一棍,蚂蚁终杰版的168
说实话,其实不要钱。是别人的。
<br>65的
<br>
<br>
<br>
<br><em>150元的棍棍。</em>
101-250的居多啊~~
我260进的台版26寸,至今悔死
100多的HL
自己买的是GA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