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經病 发表于 2009-5-11 02:02

第一跟是A货的ANT

清晨 发表于 2009-5-11 02:02

就是手里这个gas21 以前都是别人给的,或者抢别人的,也都是些破烂货。

某极 发表于 2009-5-11 06:39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清晨</i>在2009-5-11 2:02:00的发言:</b><br/>就是手里这个gas21 以前都是别人给的,或者抢别人的,也都是些破烂货。 </div>
<br>楼上还抢劫呢~

dpjin 发表于 2009-5-11 14:20

860B,不错吧.

燃烧的胸毛 发表于 2009-5-11 14:30

<br>第一根是狼,168
<br>

h77788452 发表于 2009-5-12 17:03

第一根是10元

noname 发表于 2009-5-12 17:05

我买的是响尾蛇21寸,26寸,一共3根了

东哥2099 发表于 2009-5-12 21:22

新进了一棍,蚂蚁终杰版的168

断水流三师兄 发表于 2009-5-12 21:23

说实话,其实不要钱。是别人的。

光猪六战士 发表于 2009-5-12 21:24

<br>65的
<br>
<br>
<br>

擎天一棍 发表于 2009-5-12 21:25

<br><em>150元的棍棍。</em>

某极 发表于 2009-5-13 15:54

101-250的居多啊~~

lao_dao 发表于 2009-5-30 11:54

我260进的台版26寸,至今悔死

Hx 发表于 2009-5-30 12:18

100多的HL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

五松 发表于 2009-5-30 12:25

自己买的是GAS
页: 1 2 3 [4] 5
查看完整版本: 你的第一根棍棍多少钱买的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