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br>这个宝宝是男孩
<br>还是女孩!!
<br>我想想.................如果是女孩!!叫 “韩艳 ” 像花一样鲜艳
<br> 如果是男孩!叫 "韩斌” 彬彬有礼 文武双全
<br>
<br>个人意见!
我自己的还没想好
韩志成 有志者事竟成吗
<br>不打算要孩子的路过
<br>
没有孩子的路过
这小孩都会打酱油了,还用得着起名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