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加练习,空手也可以的 呵呵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tsxb</i>在2009-5-9 23:58:00的发言:</b><br/>练过得人也是一样的,除非是打K1的。一寸长一寸强,一分短一分险。 </div>
<br>你这话是咏春说的,但你得会险啊 不会的人 险不出来 自己就有危险了。。。
<br>短棍的攻击距离就那么点,如果变61,那不是变长距离攻击了,而且你要真拿61寸的,那人家靠近你时你的棍子就费了
<br>还是短点好,,61那是竹竿,,拿在手上也不好用
<br>
<br>长短不是决定性的,关键时刻还在于气质和气势......
21感觉最好。但18我也喜欢。
能不出棍还是不要出的好。
感觉16的是不是太短了点,18平时自带倒是不错的选择诶。
18的完全可以对付砍刀,,但如果对方拿的是关公大刀就不好说了。。。。。
酷棒是什么没见过啊~~
再精良的武器也是靠人来玩的
一寸长 一寸强。长的适合远距离攻击。短的适合近身攻击
我个人认为还是带个23的比较好 如果能带个日本刀更好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96号</i>在2009-5-10 23:40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短棍的攻击距离就那么点,如果变61,那不是变长距离攻击了,而且你要真拿61寸的,那人家靠近你时你的棍子就费了</div>
<br>长棍被近身后,还有杵、撞技术,当然这不是一般人能发挥的了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huairen868</i>在2009-5-20 0:18:00的发言:</b><br/>我个人认为还是带个23的比较好 如果能带个日本刀更好 </div>
<br>怎么说着说着总跑题呢!
<br>还日本刀!怎么不说带把手枪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