便携,舒适。
棍友哪儿,打错了吧,是那儿
轻版夏天携带很方便的说
1597295470 发表于 2017-3-24 23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不是我的棍子么
哈哈,拿来炫富https://www.mayi.sg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03.png
三千棍 发表于 2017-3-25 00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绑的多长,拉极限效果定位才好
没看懂高手的意思,没有固定的长度,都是随手估计一下长度就绑的
不错
楼主玩钢双节棍啊。
我还是觉得普海更靠谱
弹弓看着不错哟
夏天带轻海比较方便
一次入手两条轻海的说
过几天我也练弹弓啊。
这一说,我的弹弓好久没玩了,改天翻出来玩玩
中间那个是双节棍吗?
轻海拿着挺方便的不过普海拿在手里有分量很踏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