听不懂看热闹
轻轻一扫就把头打出血了...如果力道很大的话...
挺搞笑的啊
<br>假如真的打架,有了甩棍就是厉害
打上字幕不更好!!!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玛莉莎</i>在2009-5-8 22:38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一看就不是东北人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不是男人 一个只会欺负小个子,有能耐你直接把店砸了,
<br>另一个是唉打不敢还手,敲完了还拿纸给他擦 还有什么可擦的。。。</div>
<br>别给我说你是东北妹妹,哈哈
很真实 就是不激烈
看了半天,是为了什么,,没看出来
<br>真乱
<br>
假如那小店老板有甩棍那小子就完了。
没看到结果。
有了甩棍谁都不怕。谁找事放倒谁
晕 都不能让一点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