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刘 发表于 2017-2-16 12:06

好奇害死猫

富甲一方 发表于 2017-2-16 12:56

为什么要拆开?

富甲一方 发表于 2017-2-16 12:57

甜不辣 发表于 2017-2-15 22:34
SAM的结构90%的人拆开装不回去。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---游侠如是说

恩,反正我么有,我的动手能力也不强……

神兵GAS 发表于 2017-2-16 13:17

从新开始 发表于 2017-2-16 12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是出了吗

没入sam,只有重机https://www.mayi.sg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03.png

zhonggg 发表于 2017-2-16 13:42

能上个视频吗?

孤独的等待GAS 发表于 2017-2-16 15:51

官方都没出呢!

富甲一方 发表于 2017-2-16 15:59

神兵GAS 发表于 2017-2-16 13:17
没入sam,只有重机

入一个……

神兵GAS 发表于 2017-2-16 17:30

从新开始 发表于 2017-2-16 15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入一个……

算了,机械有根重机就够了

一棍走天涯@@@ 发表于 2017-2-16 17:50

打胶是不可能滴

iiii 发表于 2017-2-16 20:09

https://www.mayi.sg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12.png只有重机,没玩过sam

甜不辣 发表于 2017-2-16 20:14

从新开始 发表于 2017-2-16 12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恩,反正我么有,我的动手能力也不强……

其实拆开来没什么意义,又不是阻力可以换钢卡

goodnesschao 发表于 2017-2-16 20:36

不作就不会死

东东爱甩棍 发表于 2017-2-16 21:21

大力出奇迹。

装甲迈尔 发表于 2017-2-16 21:29

就是不想你拆,免得要维修

Flyinthesky 发表于 2017-2-16 22:10

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17-2-16 09:35
尾盖粘死了

哦谢谢难怪拧不开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新买的sam 重机,怎么到手拆不开啊。尾盖打胶了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