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奇害死猫
为什么要拆开?
甜不辣 发表于 2017-2-15 22:34
SAM的结构90%的人拆开装不回去。
---游侠如是说
恩,反正我么有,我的动手能力也不强……
从新开始 发表于 2017-2-16 12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是出了吗
没入sam,只有重机https://www.mayi.sg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03.png
能上个视频吗?
官方都没出呢!
神兵GAS 发表于 2017-2-16 13:17
没入sam,只有重机
入一个……
从新开始 发表于 2017-2-16 15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入一个……
算了,机械有根重机就够了
打胶是不可能滴
https://www.mayi.sg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12.png只有重机,没玩过sam
从新开始 发表于 2017-2-16 12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恩,反正我么有,我的动手能力也不强……
其实拆开来没什么意义,又不是阻力可以换钢卡
不作就不会死
大力出奇迹。
就是不想你拆,免得要维修
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17-2-16 09:35
尾盖粘死了
哦谢谢难怪拧不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