晕 下边的小东西功能真多啊
图片质量太好了,什么相机拍的啊????
后盖不错,有威胁性
<br>蚂蚁三+威戈军刀 鉴定完毕
<br>不错的搭配,呵呵
D80拍的。拍的也不是很清晰。
尾盖不错,我比较喜欢。尖刺
蚂蚁三+威格军刀+维氏口袋冠军。
尾椎很有特色的<br/>就是那个绳子就不太好看了。。<br/>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夜雨</i>在2009-5-8 18:41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后面的打击尾巴配的很有个性``还增加的杀伤力``不错``</div>
<br>这个尾盖在哪买的啊,很漂亮的,杀伤力也很大的
看得出是好机器拍的,不过我买不起D80,我的F80也闲置了。。。。羡慕LZ...
漂亮的甩棍 我喜欢。
这造型应该是16 的吧
我也是看不到图
<br>尾盖不错
<br>现在假货都是这样的标志,也难怪楼主要声明
楼主收藏的很好,还很新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