甩棍先锋 发表于 2017-2-8 09:11

战术帮顶

sheji 发表于 2017-2-8 09:12

看运气了,慢慢碰,肯定能收到

大波播 发表于 2017-2-8 09:26

小众棍,杂谈搜索栏搜索关键字看看,看看之前有没有要出还没出的。

不带安全帽的师哥 发表于 2017-2-8 10:21

P12太短,ASP性价比不高,还不如入手猫郎家的

富甲一方 发表于 2017-2-8 13:00

祝楼主早日收棍……

williamyao 发表于 2017-2-8 17:34

不带安全帽的师哥 发表于 2017-2-8 10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P12太短,ASP性价比不高,还不如入手猫郎家的

叫什么名字来着

williamyao 发表于 2017-2-8 17:35

月色远山 发表于 2017-2-8 08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P12,小筑里面团过很多次啊,楼主没赶上?

他们团的价格比尖兵还贵

不带安全帽的师哥 发表于 2017-2-9 09:36

williamyao 发表于 2017-2-8 17:34
叫什么名字来着

860EDC甩棍

大波播 发表于 2017-2-9 11:46

williamyao 发表于 2017-2-8 17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叫什么名字来着

猫郎860E

gaosencctv 发表于 2017-2-9 16:19

没有,帮顶

一棍走天涯@@@ 发表于 2017-2-9 18:54

当酷棍吗

中国人 发表于 2017-3-9 21:14

祝早日收到棍子

wingchun 发表于 2017-8-11 11:50

老刘 发表于 2017-2-8 08:39
找尖兵问问,记得他那好像有

尖兵那里要到9月份才到货

wingchun 发表于 2017-9-7 07:03

收不到的,直接淘宝吧,有一家有货

伊卡爱好者 发表于 2017-10-2 18:14

我在网上出一个EKA 21寸的,如果有兴趣可以私聊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诚意收ASP P12甩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