战术帮顶
看运气了,慢慢碰,肯定能收到
小众棍,杂谈搜索栏搜索关键字看看,看看之前有没有要出还没出的。
P12太短,ASP性价比不高,还不如入手猫郎家的
祝楼主早日收棍……
不带安全帽的师哥 发表于 2017-2-8 10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P12太短,ASP性价比不高,还不如入手猫郎家的
叫什么名字来着
月色远山 发表于 2017-2-8 08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P12,小筑里面团过很多次啊,楼主没赶上?
他们团的价格比尖兵还贵
williamyao 发表于 2017-2-8 17:34
叫什么名字来着
860EDC甩棍
williamyao 发表于 2017-2-8 17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叫什么名字来着
猫郎860E
没有,帮顶
当酷棍吗
祝早日收到棍子
老刘 发表于 2017-2-8 08:39
找尖兵问问,记得他那好像有
尖兵那里要到9月份才到货
收不到的,直接淘宝吧,有一家有货
我在网上出一个EKA 21寸的,如果有兴趣可以私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