硬铬表面硬度极高,刀刮敲砖都不留痕迹
拿到手里一眼就看出来了
哪个亮哪个已经高光银呗。
学习了,这个我也不太了解
硬铬的不就是亮银的吗?~~~难道是多了一道拉丝工艺?
<br>不怕大家笑话混这么久了 我还真不知道!只知道硬铬耐磨 在此还得谢谢老虎!!!
<br>
很容易啊,硬烙感觉有打磨的迹象,高光银很亮的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天歌</i>在2009-5-8 15:57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01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能照出人影的就是高光银 </div>
<br>是不是真的?
分不大清楚。 反光可以看出来吧
<br>硬铬是不是更耐磨一些?
喜欢硬铬,大众的眼光是雪亮的
高光银比较亮,带点黄色。硬铬就是比较亚光一些(GAS的精抛光硬铬除外)
<br>看来买之前还是要多看贴,我买的是高的,应该买硬铬的啊
<br>银的容易挂花了,数据镜面效果,至于硬铬的会有金属条纹。。。
高光的收藏好,。硬铬的实战好。硬铬的很耐磨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