指虎伞绳外缠是为什么
陀螺edc的人特别多
脸谱的盖子有味道,昨晚我又定了凯撒三和CKF3
看着好重啊
直跳,我去搞事情!
行走江湖的标配
还有KS的陀螺啊,
sam好评
指虎漂亮 等了不少时间吧
装备挺全啊,很好,有时间我也晒晒我的装备。
指虎怕震手 不是应该伞绳子绑在后面吗 怎么绑在前面了
MG折刀?那个蓝色的,我记得好像是窜钥匙的?!SAM当EDC,累吗?
只抽芙蓉王 发表于 2017-1-25 22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个是每天必带的,如果只带一样的话,我也会选它
喷子的外壳是定做的?和某罗的特工棍一样
最右的是什么
话说sam的logo掉色这么严重啊